满江

我要幸福.

我不乐意我就不写.

四十二.

我不受控制地狂咧嘴角

段衍很少戴眼镜,最多也就是戴个隐形,一是觉得戴着麻烦,再就是他度数本来就不高,日常也就勉强应付着怎么舒服怎么来

没料到我会来,他还有点发愣,脸上没有表情,略带侵略性的长相和与其配适度极高的眼镜,倒让他有了些斯文败类的感觉

看起来怪凶的,挺能唬人

“怎么来了,吃饭了吗”

镜框后熟悉的眉眼微微上扬,五官也因含着的笑意削减了几分锋利,眼尾棱角随之褪去化为圆圆的弧线,微微眯着,操着他那副懒懒的腔调问我

“等你一起”

“监督你”

“还有个点没处理完,你先去吧,等会找你”

“别饿着了”他胳膊搭在我肩膀上,顺手揉了一把我的头发,若无其事地就说了出来

我本来想直接跟他走,怕他不按时吃饭再不舒服,没想到还是被他拿捏住了,还是得听他的

倒是也没完全听

我没去食堂,顺路地就去了实验室,捯饬我的东西,直到段衍给我打电话问我在哪

他被淹在人群里,靠着柱子低着头看手机,大概是过于出挑又或是我对他的身形过于熟悉,以至于我隔着一条道就能一眼锁定,就很像那种只能识别他的雷达探测器

“我来了”

我跑过去一把抱住他挂在他身上,把他吓得一愣

“又跑哪去了,我以为你早来了”他低头看我,帽沿点在我额头上,像是在嗔怪

“你戴这个巨帅,救命,简直绝了呜呜”

我答非所问,逃避问责,用指尖推了推他的镜框,开启疯狂夸赞模式

就是个臭屁小男孩

“你少转移话题”他边克制自己上勾的嘴角边装着严肃要跟我讲理

“真的,保真,中国人不骗中国人”

“那这样更帅了没”他有些使坏地猛地把我腰一拽,揽到他身上,靠得与他更近了些,笑眯眯地看着我

我直接一个说不出话

“说好的,在外面不能这么嚣张”我一面说一面有点气急败坏地锤他

“听不见”

评论(3)

热度(5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